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很忙

这两个星期真的有够忙。忙完了工作又要忙考试,忙完考试又要忙着处理我的车。。。= =
希望这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。考试应该是我最最最头痛的事情了,天啊!我只要及格就好,拜托帮帮忙!!!保佑保佑。。。

忙了四天,今天总算是最后一天了,但销量不怎么乐观,唉。。。没关系,我也已经尽力了。接下来就只剩下星期天晚宴的工作,那我这两个星期的忙碌生活也告一段落啦!!!

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,希望今年的庆典不要像去年一样闷。。。

不知不觉,2009年已接近尾声,回想今年的日子,过得还不错。。。过了不少以前不曾有过的生活。。。kl与pg 的确有很大的分别,生活方式也有一些落差,但同时钱也花得很快。。。T.T
今年最开心莫过于遇见了我的宝贝,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你。。。^.^ 希望你也一样开心啦。

距离明年还有一些时间,希望还没完成的事情可以把它完成,那我新的一年就可以朝着我的新目标前进,加油!!!

2 comments: